短篇四 不能同情的四面楚歌 ENGAGE SIX SEVEN

在一次并非十分困难的AS空降训练中,那故生了。

由Urzu2——达南·阿马萨德中尉所指挥的B队,是由三台M6A2“丛林法兰绒”编制的。

从高度12000米的高空飞降,在距离面极近的1200米高度打降落伞,降方法被称HALO(高高度降,低高度伞)。跟随阿马萨德中尉的M6从C-17运输机跳的,是梅莉莎·毛中士杰克·维英士。分别持有Urzu6、7的代号的两人,乘坐AS空降的经验是十分丰富的。

虽此,但是——

就在三台机体伞不久,他所在的1000米高度附近突刮了一阵强烈的暴风。

由那暴风是在某程度预测的态,阿马萨德中尉(Urzu2)毛中士(Urzu6)迅速操纵降落伞的肘节,总算是设法恢复了姿势。

但是维英士(Urzu7)却在调整姿势失败了。

维英士的M6被横风吹着,极失了平衡,冲进了位他右方的阿马萨德中尉的M6的降落伞面。伞线顿绞缠在一,降落伞变瘪,两台AS一面描绘着宛DNA般的双螺旋曲线,一面始向着面绝望坠落。

逃一劫的毛中士通无线呼叫说“有故生”,将详细的状况同僚正坠落的坐标通报给了本部。

另一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海岸香味的知更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