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五 无可奈何的五里雾中 异常清闲的战队长的一天

“——〇七三六、床。检查TDD-1的指挥室。有问题。在声纳室的级士官换意见。”

(摘T?泰斯塔罗莎校的日记)

梦见己指挥的潜艇沉了。

60海的超高速航行中,水中的巨“强风”——“内部波”将艇体往压。理应立刻执行紧急浮的措施,却误判断态,利通常的操纵方式试图恢复原先的深度。是在的指挥,高速航行中的潜艇仅仅10秒内就降低了200m深度。

在一条指令前,潜艇已经冲破极限深度。

顷刻间屈服水压,艇体被挤压破碎。

一同被引爆的弹药类。猛被推入内部的量的水。

重的部零零落落沉入海底。拼了命在海底徘徊、搜寻散落像益智拼版一的他的手脚。急忙拼,却现怎不吻合。假现在立刻拼,应该救几人的……无论怎动脑筋、无论怎移动己的手,就是拼不。

就像解不九连环(翻译注:一几形状不同的铁圈套在一的玩具,通特定的步骤拆分。)的孩子一,焦躁不安、声哭泣着。己的愚钝。己的无力感绝望。

“——呜。”

被噩梦缠最,泰蕾莎?泰斯塔罗莎睁己已经湿了的双眼。

已经梦见许次的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NGAGE SIX SEVEN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