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五 无可奈何的五里雾中 纯与不纯的格斗家

千鸟与常盘恭子正在逃亡。

身的衣服被汗水所湿透。气喘嘘嘘的,慌慌张张的,在暗的巷穿梭着。

在身十米,三目露凶光的不良少年,穷追不舍跟在面。身留着纹身,耳朵穿着耳环,眼睛戴着眼罩——(翻译:是什?cosplay加勒比海盗吗??)

“站住,别跑!?”

“站住与被干掉,选哪!?”

“再跑就干掉你,听有!?”

听无论选哪难逃一劫的了。由语气听,他的愤怒不是一般的。是有平谈判的选项的了。

“烦……烦……死了啊,那帮伙太契不舍了吧!”

砸了砸舌。有着端正的鹅蛋脸与及腰黑的,此刻一面柏高的包装袋夹在腋,一面单手拉着恭子的手腕。(翻译注:柏高,PARCO,是某服装品牌)

“哈啊,哈啊……。那半是因……你……‘嗖’的一声……让他尝了一记凌空飞腿的原因吧……”

恭子一边喘着气一边说。圆圆的眼镜的一双眼睛正处半湿润状态。

是周日的繁华街。

一购物的两人,在快餐店就餐,那帮不良跑扰。围住恭子说什“爱”啊,光动口不够居动手动脚,嬉皮笑脸的就抱人。

刚离席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异常清闲的战队长的一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