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五 无可奈何的五里雾中 放学后的和平卫士

【放的平卫士】

主张“圣”的占有权的两股势力,一直重复着何有结果的斗争。双方的愿望是将敌人斩草除根,从圣永远放逐,因此已经有了任何妥协涉的余。立是此的根深蒂固,至平的话无论何不实现。他相互憎恶,相互蔑视,一直策划着一旦有机就敌人撕扯七零八落。,终在那一——两股势力了决一雌雄在“圣”集结。一触即的状态相互瞪视的两军的兵力,各相一步兵队的人数。虽像规模很,但在一类的战场算是异常的兵力了。

两军隔着“圣”——位住宅街的正中央的,儿童公园的阵形,进行着峙。一方,是泉川?五级年三班的男生核的三十人。另一方,是由芝崎?五年级一班及四年级生的志愿者编的三十二人。两军同是完全武装。主装备是塑胶球棒破墩布,裂了纹的塑料桶水汽球类。火箭烟花爆竹、摔炮类的,分队支援的重火器被配备实战(顺带一提,金属球棒石块类的,因有让双方全灭的危险,根据条约被禁止了)。

冷静评价的话,两军的战斗力几乎不相。,双方的领导者却藐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纯与不纯的格斗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