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五 无可奈何的五里雾中 迷途的老犬

【迷途的老犬】

相良宗介注意那尾随者,是在从校回的傍晚分,从车站往公寓途中的情。

“怎啦,宗介?”问他的,是千鸟。宗介,每周总有那一两次一放回。像因生的杂务回较晚的星期五类,基本。今是一星期五。两人一路,就面包白饭哪才咖喱真正相配一问题,进行着热烈的讨论。

从车站的候,问“不?我在今不做咖喱呢”,很难向他了邀请。宗介二话说就回答:“那就承蒙款待了”,并且提了“的话,希望配白面包”请求,双方是此始争论的,但是——

“怎了嘛。突间不说话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是说你同意是白饭比较了吗?”

“不……”宗介暧昧回答,微微眯细了眼睛。他正走着的,是一条车流量稀少的市建路。右手边耸立着古旧的高层公寓。是稍微远离了车站前的喧嚣的,住宅区的入口附近。人烟很稀少。仅仅因一点,宗介就不难感觉尾随在身的人的气息。

“边。”他拉的手腕,走进了紧旁边的一所药店。

“干,干吗啦。”

“举止一点。像是单纯在买东西一……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放学后的和平卫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