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六 无法期待的六法全书 满篇错误的文字

《年轻的翅膀、全新的飞跃》昭初期府立十五女子高中创立、战经历制改革立高中的本校,我历史、传统及由的校风引豪。了够让生选择并获最适合进路的授课,我从平政六年度幅改正修订教育课程。了培养生的希望,在授课计划的各方面了不少的工夫。且本校指定的制服体操服是由有名的服装设计师、同兼任本校OG(oldgirl,女毕业生)志岐老师设计的。配合新代、清洁、有高雅的品位情趣,在生中博了极高的人气。此外——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原稿纸奔驰的、坪井高子的笔止住了。(此外……)准备明年配的校介绍印刷。原稿由身校长的亲执笔——却早早的就有东西写了。

“此外……”此外什呢。除此外写什呢?己校值一提的应该不止些啊?升率80%。话虽此,其中包含了近50%的失生。正式进有名的读书的生仅仅是10%。棒球部2战就输了。橄榄球部强盛是在10年前。网球部、篮球部足球部不是特别强。剑部年虽取了不错的绩,身原动力的主将已经毕业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仁无义的化装舞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