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六 无法期待的六法全书 偏离目标的情感

一沉的放。

渐渐西沉的太阳,干燥的空气。

空手同部长椿一在远离建筑的林荫步流星的走着。既有着白皙巧的风貌,同又有着精悍的年轻武者的一面。细长的眼睛型一字抿着的双给人印象深刻。他的瞳孔,无尽的斗志正熊熊的燃烧着。

今中午,他不死的再次向相良宗介送了挑战书。己实在是无法再压抑住那男人再战的渴望了。从始,身高体重视力通磨练技艺越一难关的他,克服了己抱着劣等感的弱点,向着追求更强的路前进。的他,了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,必须先打倒曾经打败己的宗介。(错从失败的那始,我就是一裹足不前的男人已。但是,今止了。今我一定——)

一猛睁双眼。(打倒相良!)

像是感受了那股斗志似的,他的周围挂了旋风,吹了尘土落叶。很快,一了决斗现场——前些被拆除的柔场废墟。有人影,己比约定的间稍微早了一点。,一注意了一件。身边的榉树是有奇怪的东西。在差不口高的树干,有一张被军匕首钉着的白纸。那张纸写着像是什留言似的长长的字迹。

(?)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满篇错误的文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