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六 无法期待的六法全书 女神的来日之受难篇

设置在宏潜水舰船坞的层,有一间设备简陋的监督所,放眼望尽受损的巨潜水舰,在那有一少女一中年男人。

强袭登陆潜水舰TuathadeDanaan的舰长、泰蕾莎-泰斯塔罗莎校,及副舰长理查德-马度卡斯中校。

[……等,就是修理的内容吧]

泰莎——泰蕾莎-泰斯塔罗莎一边指着夹板型电子终端的晶画面,一边说。

[是的,辛苦了,舰长]

马度卡斯说。

由在帕劳群岛战的归途中遭遇的情,受严重损伤的潜水舰必须进行规模的修理工程。完全动模式的无节制使,实界限深度的强行潜航,近距离的鱼雷爆炸,格纳库内的AS战斗。经那些件,长间的无音高速航行……[整理插嘴:就是长篇ITB所生的,{模仿九龙状}“我爱你呀~卡西姆~”]

由度的使,理所进行严格的检查修理。TuathadeDanaan确实是秘银所保有的[超级兵器]的一类,但怎说是机械。不保养的话,不是巨的废铁已。

AI的我诊断、加人力资源总动员,花费数日整理修理项目的列表,幸动力炉船壳的损伤属轻微,主的问题是右舷的引擎部空气系的全部管的检查、换,有机舱甲板的器材更换,亏经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偏离目标的情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