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六 无法期待的六法全书 无法如意的蓝鸟

相良宗介正在飞速着的杂志,普通人说就像书一般,净是一些不明白的语在纸舞动着。

《关国陆军·海兵队同Geotorronics公司共同研的M9Gurnsback计划推进状况,Powell国防长官在院特别委员已做了陈述。M9的EMD阶段就像初预测的那在12月有望结束。今,根据FLY1999的预算,初期低效率生产的26台机器已经供应位,最初的强袭机兵部队已经具备了最初步的战力。同特殊战命令中表明了强烈希望台FSD机终究在DARPA中搭载尚处试验中的次世代电磁迷彩系统》

《据人民日报所述,北京人民委员政府(北中国),至少已经从连右派势力处获了33台Rk-96M。所谓的Rk-96M,即主是在Rk-92Savage的索敌力火气管制系统的加强型。此同南斯拉夫政府叙利亚政府表达了台机器的供应给予关注》

《德国陆军的强袭机兵DrakeG的最初的8台已经始投入运,DracheG是现的DracheD的电子兵装,即已更换了驱动程序,了最初装备了采Einhorro-teique公司的MMP-112系列的MusclePackage防弹机的机体》

《据英国情报消息称,连Zeya设计局的新型强袭机兵同M9Gurnsback一,搭载具备了Aegis功的Palla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时限将至的罗曼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