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七 不能安心的七道具 百年难遇的DRUNKARD(醉鬼)

生办公室中,在召例行议的席次—

“那诸位,关举行的艺术鉴赏……咳咳”

咳嗽声打断了林水敦信正在说的话.

他是一名有着白晳皮肤,修长身材的青年。金属边框的眼镜展现着他的知风采,背部一条直线般挺笔直—是了吗,他有点精神不振的子。

不,与其说有精神倒不说是视线的焦点有些难调整。就像不清楚坐在桌子周围的生员似的,紧皱着眉头,就陷入无言的沉默中。

“前辈?”

听千鸟的呼声,林水像找回了我般的微微点了点头。

“啊……。真是的,失礼了。什的。那,关艺术鉴赏……嗯咳。咳……咳咳……”

林水一边“咳咳”的咳嗽着,一边手扶着桌子,并深深的低了头。

“长阁?”

相良宗介举他的右手言问。

“啊……不担。是,有点感冒了。”

“意外哪。原,前辈染感冒的啊”

听了的话,林水手按着一边太阳的姿势,目光投向了

“意思是‘有傻瓜才不患感冒’那的迷信话吗”

“我有那意思啊。不,有‘才与傻瓜有一线隔’的说法哦。”

“我是区区一介凡人啊,吃饭,睡觉。每年患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节课的危险地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