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七 不能安心的七道具 不羁的蓝调

格是属活泼那类型,就是那在校随处见的——此类型的年轻人。

就是名野寺孝太郎的存在。

通称“野D”。

有什特别的含义。不知是谁先叫,跟着叫了。是一绰号已。

身材高,肩膀宽阔。麦色的肌肤,浓眉,细眼。运动型的短略呈黄色。他所属的篮球部的同笑着说他“很像丹尼斯?罗德曼哟”(翻译:怀念那公牛队所向无敌的代T_T),本人身觉有点像。

那的午休,孝太郎在教师消磨着间。

外面着连绵的雨。

无聊的翻着堆在教室一偶的,今售的青年漫画杂志。格斗类的,冒险类的,H类的各各的漫画。从头尾连载一遍,便盯着首面的彩页的照片不停。

彩页的,是所谓感偶像的照片(翻译:セクシーアイドル词放在google的图片搜索中找不少图片哦,未满18岁的同请在长陪同完一操)。丰满的身姿,精细的五官。充满扇情感觉的腿曲线,视线极具挑逗意味的使人目难忘的女。

“真棒哪——”

孝太郎赞叹。

“就是熟的女哪。撑衣裂。呼呀。充满神秘气息,让人渴望进一步的深入探讨哪。嗯——”

“谁啊?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百年难遇的DRUNKARD(醉鬼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