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七 不能安心的七道具 老兵们的赋格曲

【老兵的赋格曲】

虽被授予了“校”一军衔,但归根底不是一十六岁的姑娘已。面“秘银”的战部长的权谋术数老奸巨猾,根本就不抵抗了的。

真是,说博塔(前译博达,总深渊君统一)提督谋划那叫一啊!

身边的一切,在向让“一月九号有十号”给空的方向运转着。一一列举的话——

由各战队的级将校举办的机演习的预定,根据提督的裁量延期了周。是了本应该因准备十分紧张的演习的前一——八号给空。

本基的警备系统所必需的材料的缴预定日应该是赶九号的,但是本部的补给负责人却说“不。请十一号再。”

着,是的话……那就利己的权限,强袭登陆潜水艇的航行测试挪九号了。是不凑巧,研究部的技术人员打探说“了我边的方便,希望在九号进行TDD-1的反应炉的检查”。本是机,此理由,泰莎正推说“九号我的船有检查,法休息”,但是……就在临近的候,研究部又那预定给取消了。

真是棋走了。

他耍谋的技巧简直就堪称艺术。

甚至让人觉,恐怕“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羁的蓝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