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七 不能安心的七道具 深夜的袭击者

警察已经确实的张了警戒线。

果是不应该什宝石强盗……的,男人充满绝望的。

从同伙强行闯入一所豪宅,房主绑,将藏有宝石的保险柜撬止很顺利的,紧接着就始被警察追捕了。男人同伙决定向两不同的方向逃跑。结果警察丝毫不管同伙,却一直往己方向追——

夜晚的住宅区的街显格外寂静。在那其中,他彷徨的,慌乱的奔跑着。拐几转角,一栅栏突现在他眼前,他毫不犹豫的纵身跃了。

栅栏的面,是一所校。

黑暗中,无人的校静静的呈现在那。

“哈啊……哈啊……”

男人沿着操场的外围,向校内部走。就在,从栅栏那边现了警车的警灯,及紧急刹车的声音。

“!”

被包围了。

从背传的警察说话的声音脚踏在落叶的声音已经越越近。

怎弄子的。不容易盗了宝石,结果连享受的机有就被逮捕。被送进监狱的话,那是耗十年的光啊。

等等?有了。

间已经不了。他蹲在,随身携带的刀始挖。洞有适的深度,很的取一金属制的罐子。罐子350ml的饮料罐一。

不管分少年,一定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千疮百孔的Conceal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