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八 不必烦恼的八方塞阻 爱憎的FESTIVAL

文化祭前的某午休间。二年四班的男生中的一部分人,正一着分给各班的宣传单,气氛十分热烈。

不知何处有意洋洋的气氛。

那张有问题的宣传单,是了文化祭的型活动一,“Miss阵高”(阵高姐)募集场者的单子。顺带一提,年的“阵高姐”是三年级的,已经毕业走掉了。正因此,今年的优胜者难预测,四流传着各各的意见。

“你觉今年是谁?”

“果王是一班的佐伯同啊。是年的二名,又是才色兼备的正统派吧。”(佐伯惠那,喜欢“”宗介的那……情书被炸掉的那。)

“虽像有各各的不同意见,不算是稳健路线的吧。”

“且是戏剧部的呢。说是存在感呢,是灵气呢……那些不一。”

“不三班的树原同不错啊。虽说是朴素又不引人注目那一型的。”

“啊啊!我明白!隐藏的粉丝是很呢!”

“且啊,那啊,是意外穿衣服反显瘦的类型呢。裙子长长的给人‘淑女啊——’的那感觉,穿体操服就……”

“,那是飞行具啊。前些日子啊,测短跑的候……”

“啊啊,见了见了。晃晃,晃晃。”

“那真是太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对立的FESTIVAL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