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八 不必烦恼的八方塞阻 虚拟的约定

神圣拉普恩王国的边境,城寨市皮克尼附近的森林带。

一带从远古期就被邪恶的魔族所支配,被称“黄昏森”。晒入树木茂盛的森林的阳光,无论在什候呈黯淡的琥珀色——同郁的黄昏的颜色。

从东方运贵重货物的商人怕被魔族袭击,因此坚决不踏进带。此外,是踏进“黄昏森”的人,无一例外森林中黑暗的眷属锋利的武器或者不祥的诅咒的牺牲品——已经是有的情了。

在片诅咒的森林中,魔导士扎马(Zama)他的同伴正在探索。

“……那,打精神前进吧。(^^)”

带队者的扎马回头另三名同伴说——夹着表情符号。

“是~。w”

负责前卫的装甲骑士回答。

他穿的黑色板金铠雕刻着华丽的花纹,正散微弱的金光。件光的铠甲减少攻击力代价,让装备者拥有非比寻常的防御力。使量有在完极难任务才的素材,再花重金请熟练的锻冶工人打造,是非常稀少的极品。

“偶K。我在不死的前提加油的。”

重视攻击力的格斗回答。

他的手套着的是被暗红色火焰包裹的拳套。是有通击败陆东方恶名昭著的洞窟“卡梅洞窟”潜伏的炎精灵—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憎的FESTIVAL目录+书签影武者的演艺事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