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八 不必烦恼的八方塞阻 影武者的演艺事业

1[翻译转][最新短篇说]影武者的演艺业(SHOWBIZ)(完结)!!!!

转贪婪

吉良浩介,兼备着朗的格,温柔的语调,型的外表三素,算的是非常罕见的男偶像了.从十几岁的少女四十岁的庭主妇,他受极范围的欢迎,每着充实忙碌的生活.

他的烦恼正是份忙碌.

就拿他一的行程表说吧:

清晨未五点就被叫醒,赶奥摩的外景场进行电视剧的拍摄.结束马返回东京,一口气参加完FM局的现场节目,杂志社的采访,谈节目的录制,及公录像的活动,等一切结束,已经是傍晚了.又是席赞助商的晚,光是寒暄就忙连向味料理伸手的间有.一日三餐是在奔驰的汽车,一边吃着便,一边拼命记台词,此度.

玩的间不有了.某周刊写着"吉良浩介,深夜与某电台主播幽?",己真是哭笑不.是有幽的间的话,我早就了!难被邀请一吃饭,却说"不,我有工做.",此,那主播现在连电话不给他打了.

每他是度的.

啊,我受够了!!

一晚,吉良浩介被经纪人带东京郊外的废弃工厂进行动片的拍摄.在拍摄的间隙,他经纪人说;"每生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虚拟的约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