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别篇二 来自极北的呼声 Tuatha de Dannan 的诞生

[转帖]《全金属狂潮特别篇:TuathadeDannan的诞生(篇)》

翻译:htchtc

篇

若问我是否希望人我"公爵"狂妄的称呼,我的回答毫无疑问是"不"。

我,理查德·亨利·马度卡斯,既非生豪门旺族,不具有带众赞赏的奇赋异禀。我不是经历了长间积累了知识才,在必的间做必的,仅次已的一极普通的男人。

我生在伯明翰近郊的一户医生庭,从就喜欢那些给人玩的解迷数游戏,是一内向的高子少年。

虽我并非不擅长体育,但是我总是,果有间校的朋友一玩球的话,不再熟读一遍约瑟夫·部莱克本的书——一本沾满手垢,破烂不堪的国际象棋棋谱。朋友那不规则的,随意的,杂乱的动,我说并不是什愉快的光。比那些,是更简单丽的素,所有物有秩序系统运行的形的世界更吸引我。

的我所定决加入海军,是一件奇妙的情。因海,有战斗,些正是受无秩序混沌所支配的世界。将调查范围一再扩,从我的系找三位职业军人,并且他各是视屏技术人员,气象预报人员军乐队的号吹奏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属于爱德·萨克斯中尉的极其专业的战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