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别篇二 来自极北的呼声 来自极北的呼声

你相信神吗?

果被问的话,我——安德烈?S?加宁此回答:“曾经不信,渐渐变相信,又不再相信了”

即便是在无神论的社中所接受教育,仍少了一些值爱的东西,最却全部被夺走了。我就是一男人。

你相信命运吗?

果被问的话,我的回答是矛盾的:

“曾经相信,渐渐变抵抗,又变相信”

神,命运,究其本质,两者其实是非常相似的概念。说几乎是等价的。的两概念,我却采取了完全相反的立场,是不是很矛盾呢?不一味。矛盾正是使世界转动的压倒的真理,是人类所人类的素一。

部我是“谨慎的乐观主义者”,认我泰斯特罗莎校、马度卡司中校是同一类型——具有一名领导者所不或缺的素质的人。不管有着怎残酷的、绝不悲观所诱惑、同不抱不切实际的乐观,是默默做着己该做的的人。错,我本该属人中的一员。

但是错了。实并非此。

前的我,现在的我,已经败给了命运。我不是一挣扎在湍急的激流中精疲力尽、不容易才抓住一根突岸边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uatha de Dannan 的诞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