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别篇二 来自极北的呼声 贪吃的同伴

巡逻车鸣着警笛,从他面前呼啸。

在从校回的路,不是巡逻车,本的消防车在回穿梭。空有不知哪的直升飞机频繁的飞。

今的街像很热闹啊。但是,路的行人怎感觉像很少呢。

皱了皱眉,走在一旁的是恭子宗介。

生什了吗?该说是热闹呢是冷清呢

嗯?不知啊。

恭子答。

我不清楚。不,的气氛,让我联政变前夕的菲利宾卫队现了什不稳的苗头了吗?

宗介回答

是才怪呢!宗介今很老实难说现了袭击路人的变态?

的话就问题了。一旦现马杀。

说

回先前的话题。着刚才从恭子那拿的五,六张照片,的表情慢慢变柔。

爱啊~~~。才四月吗?感觉软绵绵的,像毛绒玩偶一啊。

那些是猫的照片。在毛巾蜷着身子,眯着眼睛。是恭子最近才始养的,

国的短毛猫。一张是猫柔软的前脚,抱着奶瓶的照片。

再一张是,正圆圆的眼睛着照相机,像在真的述说着什的照片。无论哪一

张是爱爆,难怪表情变柔。

呵呵,很爱吧。中午的候给碰巧在屋顶的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来自极北的呼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