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九 真是危险的九死一生? 泰莎扫墓行

Queen-size加双人床,有一完全敞的行李箱。

周围是堆积山的衣服、衣服、衣服……

「……该怎办才。」

才在旅行准备的阶段,泰莎马就不知所措了。

,应该带的物品不仅衣服,有各式各的随身物品。预防身体状况的各药物,无聊的书,厨具与食材,调味料至少需八,最少带五双鞋子。

一,怎放不进。即使有型行李箱的收纳空间,放不进!

不,真的是此吗?果再努力点功夫,应该放进吧?

将所有衣物放入塑胶袋,气体压缩机弄真空状态何?将所有行李的形状与尺寸输入3D模组,模拟最佳收纳方式的话,或许就有……呃,有软体啊,那干脆就设计软体,改造市售软体的话应该很快就完。倒是制3D模组部分比较不容易。是应该3D扫描器吧。不现在是半夜一点,就算是纽约,间不有卖3D扫描器的店面着。且预定的班机间是早九点,现在立刻门买的念头并不实际。

「那~梅莉莎。」

「……嗯~怎?」

懒散瘫在卧房沙杂志的梅莉莎·毛应声。

「间公寓有3D扫描器吗?」

「……面堆量的行李与行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圆滚滚的三百壮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