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九 真是危险的九死一生? 后记

本短篇集收录了《Dragon Magazine》月刊二〇〇三年十一月号!二〇〇四年一月号,及二〇一〇年三月号刊登的连载短篇加笔修正版,新写的短篇故。

话说回,二〇〇三年!是八年前耶!部品的步调怎此缓慢,拖久真不(汗)。

状况很紧绷。连载超四十回的短篇系列面临极限,老实说已经进入「不行了!」的状态。候就切换至长篇的连载。造许麻烦,堆不挤(不)。

提什觉「不行了!」,与长篇的间序列的平衡是最的原因。宗介在阵代高中实有九月左右,单纯计算至今的短篇故数量,那些动乱变每周生一次,根本不合逻辑。

是关点,有适海螺太太(注:《サザエさん》,日本知名长寿国民动画)空的那每年重复相同活动的手法,不此一,我长篇故的干劲就低落。了长篇故,情人节与赏花情节等故绝不写,校舞台的动……则在「我已经不行了」此被脑内的林水阁拍肩膀的情,就此结束。

若是现在的我,或许比较一点继续写。

总,了本短篇集,才战战兢兢重一回八年不见的原稿……嗯,不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泰莎扫墓行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