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二话 灵异相机

戴着眼镜,外表显正经八百的少年——野野宫武,因一件数年前生在理化教具室的,养了随身携带相机的习惯。

周轮他班负责打扫理化教室及理化教具室。

理化教具室比理化教室有趣,且怪东西不少,就某方面言,算是很受欢迎的方。

那他则透一场猜拳,赢打扫理化教具室的权利。

扫间固有些生很认真扫,但在旁边打打闹闹的生不少。

那一,有一群女生边嬉闹边在理化教具室、理化教室及走廊间回追逐打转。

碰巧剩他一人。

完板清扫工的他,现有己一人忙着打扫不满,正准备叫班其他同帮忙。

那群女生再度声嚷嚷,一边飞似的速度,由理化教室穿越理化教具室,再一路冲向走廊。

此,群女生中的最一人,肩膀撞翻了理化教室必备的……人体解剖模型。

整具模型重重摔倒在,四分五裂解体散,呈现惨不忍睹的凌乱光景。

那名女生与他瞬间被生在眼前的情吓愣住不动……接着目光产生。

野野宫武言,是一则生在己眼前的意外。他既无意声喧哗无意拍手叫……至少己并非人,顶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爱哭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