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三话 公主的谎言

一打门,所有同班同随即一往常转头望向我。

「各位同早。」

我口打招呼,露最灿烂的笑容回应我。

迎接我的感受是敬爱、尊敬,及憧憬。

每早在踏进教室的一瞬间,明知不该有此觉,我却是沉浸在一股优越感中。

「早安,碧。」

「早安。」

「早安,公主!」

「早安,哎唷,别叫我公主啦。」

是,带着敬爱意称我一声「公主」。

被称呼,让我觉像跟身分有所差异一,导致一抹疏离感油生。

是绝非因怀着歹毒念头,才那温柔称我一声公主。所尽管感难情,我是接受了称号。

顶着一头整齐浏海与浓密长,搭配一张文静的爱脸蛋,给人留深刻印象的名叫楠木碧。

被同班同取名公主,并备受敬爱的,是班级的公主殿。

「公主早安。」

坐在隔壁座位的咲枝凑打招呼,或许是打算若无其跟碧寒喧一番,但声音却显有点紧张。

「啊,早安,咲枝。」

听见碧叫的名字,咲枝顿笑逐颜。

尽管碧认待朋友总是一视同仁,不朋友却表现有点敬畏头的态度。

「你今早穿了一袭很迷人的洋装呢,碧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灵异相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