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各位,我是龙骑士07。

次承蒙各位读者赏光,拿『彼岸花绽放夜』阅读,真是感激不尽。

初,是一则冠不同标题,情节内容有那一点点不同的故。

富士见书房提他愿意改编漫画版的提案,是我重新修改原稿,便了『彼岸花绽放夜』。由衷感谢富士见书房给了我一此贵重的机。

此外,向撰写长篇品的我言,是一次创短篇品,是相不错的一次机。

因纵使各式各的点子,不适长篇品,就无法将些点子代入情节中,令我感分外遗憾……像的情况已经生几次了。

次则完全不受述限制,接二连三将联的点子尽情代入剧情,享受了一段感觉非常的撰稿光。

话说,次的故是「校」舞台。

各位言,「校」是一什的方呢?

校是很不思议的场所呢。白明明聚集了那人,形了一社,但了晚却变空无一人,化既冷清又鸦雀无声的带。

倘若人在占掉半光的白日段建构一社,那剩的另外半黑夜段,是否改由非人类在校形另一社型态呢……我一边着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公主的谎言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