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尾声

校就像什情生一正常运转着。

一年级的候我是完完全全的回社所才完全不知,或许那的件常常生说不定。

不话说回,现在,那的确是一桩耐人寻味的件。据守笼城的方选在那珍奇的建筑物,又不是RPG游戏的迷宫,根本必处配置社团。简直就像了昭示所园存在着数不尽的社团一。是针谁呢?针御花畑生长吗?

是说,针了解决态闯入的生的人?

亦或是既不针长不针生的人,是针了援救佐藤同赶的某人——我呢?

错,佐藤同人质什意义。因他原本就已经掌握了佐藤同不正行的证据,与其抓人质,不直接那些证据做涉材料就够了。根本必搞像RPG游戏面的公主一,佐藤同留在面。

感觉那男人高桥社的情,不,我的情有着某程度的了解。且,总觉他了解佐藤同的野。

——高桥同,你的存在是我的误算。

那句话是真的吗?虽不知何程度才在计算内,但我是不是在那男人计划的一部分呢?且,我佐藤同导的结论,是否正是那男人目的所在的着陆点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 我的校园生活才正要开始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