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初次见面的各位,请指教。

久不见的各位,尽管与前的文风不相同,不面的人物是一的。

容我献《我的校园生活才正始!》,我是冈本タクヤ。完全原创的单行本隔五年半再次见面。构思三年,执笔两年半,果说或许很帅,但实不是的。总言,就谈谈本说完前的故吧。

年夏我在写《武装中生2045:夏》本说的同,接了的责编的电话。Fami通文库的网站有几位写一共同主题短篇表的企画,就问我参不参加。「『奇怪的社团活动』主题由挥就了!」是说的。人说「由挥就」的候半不是真正的由,反「由挥……虽说。但说刊载……!」的说词。由我一边消极着,一边在写《武装中生》系列,反倒激我写脑袋有问题的故了。随便由挥真的很由,就在web刊载了。我觉,我应该更加相信人类。

是,那一篇就是《我的校园生活才正始!》篇品了。了一段间,有人我说了「那篇短篇写长篇不就了」类的话,是就变执笔本的契机了。初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