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求乞者

我顺着剥落的高墙走路,踏着松的灰土。另外有几人,各走路。微风,露在墙头的高树的枝条带着未干枯的叶子在我头摇动。

微风,四面是灰土。

一孩子向我求乞,穿着夹衣,不见悲戚,近儿戏;我烦腻他追着哀呼。

我走路。另外有几人各走路。微风,四面是灰土。

一孩子向我求乞,穿着夹衣,不见悲戚,但是哑的,摊手,装着手势。

我就憎恶他手势。且,他或者并不哑,不是一求乞的法子。

我不布施,我无布施,我但居布施者,给与烦腻,疑,憎恶。

我顺着倒败的泥墙走路,断砖叠在墙缺口,墙面有什。微风,送秋寒穿透我的夹衣;四面是灰土。

我着我将什方法求乞:声,怎声调?装哑,怎手势?……

另外有几人各走路。

我将不布施,不布施;我将居布施者的烦腻,疑,憎恶。

我将无所沉默求乞!……

我至少将虚无。

微风,四面是灰土。另外有几人各走路。

灰土,灰土,……

……

灰土……

一九二四年九月二十四日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影的告别目录+书签我的失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