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复仇

人的皮肤厚,概不半分,鲜红的热血,就循着那面,在比密密层层爬在墙壁的槐蚕更其密的血管奔流,散温热。是各温热互相蛊惑,煽动,牵引,拼命希求偎倚,接吻,拥抱,生命的沉酣的欢喜。

但倘若一柄尖锐的利刃,一击,穿透桃红色的,菲薄的皮肤,将见那鲜红的热血激箭似的所有温热直接灌溉杀戮者;其次,则给冰冷的呼吸,示淡白的嘴,使人茫,生命的飞扬的极致的欢喜;其身,则永远沉浸生命的飞扬的极致的欢喜中。

,所,有他俩着全身,捏着利刃,立广漠的旷野。

他俩将拥抱,将杀戮……

路人从四面奔,密密层层,槐蚕爬墙壁,马蚁扛鲞头。衣服漂亮,手倒空的。从四面奔,且拼命伸长脖子,赏鉴拥抱或杀戮。

他已经预觉着己的舌的汗或血的鲜味。

他俩立着,在广漠的旷野,着全身,捏着利刃,不拥抱,不杀戮,且不见有拥抱或杀戮意。

他俩至永久,圆活的身体,已将干枯,毫不见有拥抱或杀戮意。

路人是乎无聊;觉有无聊钻进他的毛孔,觉有无聊从他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的失恋目录+书签复仇〔其二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