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复仇〔其二〕

因他神子,色列的王,所钉十字架。

兵丁给他穿紫袍,戴荆冠,庆贺他;又拿一根苇子打他的头,吐他,屈膝拜他;戏弄完了,就给他了紫袍,仍穿他己的衣服。

哪,他打他的头,吐他,拜他……

他不肯喝那药调的酒,分明玩味色列人怎付他的神子,且较永久悲悯他的前途,仇恨他的现在。

四面是敌意,悲悯的,咒诅的。

丁丁,钉尖从掌穿透,他钉杀他的神子了;悯的人呵,使他痛柔。丁丁,钉尖从脚背穿透,钉碎了一块骨,痛楚透髓中,他钉杀着他的神子了,咒诅的人呵,使他痛舒服。

十字架竖了;他悬在虚空中。

他有喝那药调的酒,分明玩味色列人怎付他的神子,且较永久悲悯他的前途,仇恨他的现在。

路人辱骂他,祭司长文士戏弄他,他同钉的两强盗讥诮他。

哪,他同钉的……

四面是敌意,悲悯的,咒诅的。

他在手足的痛楚中,玩味着悯的人的钉杀神子的悲哀咒诅的人钉杀神子,神子就被钉杀了的欢喜。突间,碎骨的痛楚透髓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复仇目录+书签希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