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死火

我梦见己在冰山间奔驰。

是高的冰山,接冰,冻云弥漫,片片鱼鳞模。山麓有冰树林,枝叶松杉。一切冰冷,一切青白。

但我忽坠在冰谷中。

四旁无不冰冷,青白。一切青白冰,却有红影无数,纠结珊瑚网。我俯脚,有火焰在。

是死火。有炎炎的形,但毫不摇动,全体冰结,象珊瑚枝;尖端有凝固的黑烟,疑才从火宅中,所枯焦。,映在冰的四壁,且互相反映,化无量数影,使冰谷,红珊瑚色。

哈哈!

我幼的候,本就爱快舰激的浪花,洪炉喷的烈焰。不但爱,清。惜他息息变幻,永无定形。虽凝视又凝视,总不留怎一定的迹象。

死的火焰,现在先了你了!

我拾死火,正细,那冷气已使我的指头焦灼;但是,我熬着,将他塞入衣袋中间。冰谷四面,登完全青白。我一面思索着走冰谷的法子。

我的身喷一缕黑烟,升铁线蛇。冰谷四面,又登满有红焰流动,火聚,将我包围。我低头一,死火已经燃烧,烧穿了我的衣裳,流在冰了。

“唉,朋友!你了你的温热,将我惊醒了。”他说。

我连忙他招呼,问他名姓。

“我原先被人遗弃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过客目录+书签狗的驳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