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失掉的好地狱

我梦见己躺在床,在荒寒的野外,狱的旁边。一切鬼魂的叫唤无不低微,有秩序,与火焰的怒吼,油的沸腾,钢叉的震颤相鸣,造醉的乐,布告三界:太平。

有一伟的男子站在我面前,丽,慈悲,遍身有光辉,我知他是魔鬼。

“一切已完结,一切已完结!怜的魔鬼将那的狱失掉了!”他悲愤说,是坐,讲给我一他所知的故——

“蜂蜜色的候,就是魔鬼战胜神,掌握了主宰一切的权威的候。他收国,收人间,收狱。他是亲临狱,坐在中央,遍身光辉,照见一切鬼众。

“狱原已废弃很久了:剑树消却光芒;沸油的边缘早不腾涌;火聚有不冒些青烟;远处萌生曼陀罗花,花极细,惨白怜——那是不足奇的,因曾经被焚烧,失了他的肥沃。

“鬼魂在冷油温火醒,从魔鬼的光辉中见狱花,惨白怜,被蛊惑,倏忽间记人世,默至不知几年,遂同向着人间,一声反狱的绝叫。

“人类便应声,仗义直言,与魔鬼战斗。战声遍满三界,远雷霆。终运谋略,布罗网,使魔鬼并且不不从狱走。最的胜利,是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狗的驳诘目录+书签墓碣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