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颓败线的颤动

我梦见己在做梦。身不知所在,眼前却有一间在深夜中禁闭的屋的内部,但见屋瓦松的茂密的森林。

板桌的灯罩是新拭的,照屋子分外明亮。在光明中,在破榻,在初不相识的披毛的强悍的块底,有瘦弱渺的身躯,饥饿,苦痛,惊异,羞辱,欢欣颤动。弛缓,尚且丰腴的皮肤光润了;青白的两颊泛轻红,铅涂了胭脂水。

灯火因惊惧缩了,东方已经白。

空中弥漫摇动着饥饿,苦痛,惊异,羞辱,欢欣的波涛……

“妈!”约略两岁的女孩被门的合声惊醒,在草席围着的屋角的叫了。

“早哩,再睡一罢!”惊惶说。

“妈!我饿,肚子痛。我今有什吃的?”

“我今有吃的了。等一有卖烧饼的,妈就买给你。”欣慰更加紧捏着掌中的银片,低微的声音悲凉抖,走近屋角一的女儿,移草席,抱放在破榻。

“早哩,再睡一罢。”说着,同抬眼睛,无告诉一破旧屋顶的空。

空中突另了一很的波涛,先前的相撞击,回旋旋涡,将一切并我尽行淹,口鼻不呼吸。

我吟着醒,窗外满是银的月色,离明很辽远似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墓碣文目录+书签立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