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死后

我梦见己死在路。

是那,我怎,怎死的,些我全不明白。总,待我己知已经死掉的候,就已经死在那了。

听几声喜鹊叫,接着是一阵乌老鸦。空气很清爽,——虽带些土气息,——约正黎明候罢。我睁眼睛,他却丝毫不动,简直不象是我的眼睛;是抬手,一。

恐怖的利镞忽穿透我的了。在我生存,曾经玩笑设:假使一人的死亡,是运动神经的废灭,知觉在,那就比全死了更怕。谁知我的预竟的中了,我己就在证实预。

听脚步声,走路的罢。一辆独轮车从我的头边推,约是重载的,轧轧叫人烦,有些牙齿〖齿楚〗。很觉满眼绯红,一定是太阳了。那,我的脸是朝东的。但那有什关系。切切嚓嚓的人声,热闹的。他踹黄土,飞进我的鼻孔,使我打喷嚏了,但终有打,仅有打的。

陆陆续续又是脚步声,近旁就停,有更的低语声:的人了。我忽很听听他的议论。但同,我生存说的什批评不值一笑的话,概是违论罢:才死,就露了破绽了。是听;毕竟不结论,归纳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立论目录+书签这样的战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