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这样的战士

有的一战士——

已不是蒙昧非洲土人背着雪亮的毛瑟枪的;并不疲惫中国绿营兵却佩着盒子炮。他毫无乞灵牛皮废铁的甲胄;他有己,但拿着蛮人所的,手一掷的投枪。

他走进无物阵,所遇见的他一式点头。他知点头就是敌人的武器,是杀人不见血的武器,许战士在此灭亡,正炮弹一般,使猛士无所其力。

那些头有各旗帜,绣各名称:慈善,者,文士,长者,青年,雅人,君子……。头有各外套,绣各式花:问,德,国粹,民意,逻辑,公义,东方文明……

但他举了投枪。

他同声立了誓讲说,他的在膛的中央,别的偏的人类两。

他在前放着护镜,就己深信在膛中央的证。

但他举了投枪。

他微笑,偏侧一掷,却正中了他的窝。

一切颓倒;——有一件外套,其中无物。无物物已经走,了胜利,因他了戕害慈善等类的罪人。

但他举了投枪。

他在无物阵中踏步走,再见一式的点头,各的旗帜,各的外套……

但他举了投枪。

他终在无物阵中老衰,寿终。他终不是战士,但无物物则是胜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死后目录+书签聪明人和傻子和奴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