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淡淡的血痕中

—纪念几死者生者未生者—

目前的造物主,是一怯弱者。

他暗暗使变异,却不敢毁灭一球;暗暗使生物衰亡,却不敢长存一切尸体;暗暗使人类流血,却不敢使血色永远鲜浓;暗暗使人类受苦,却不敢使人类永远记。

他专他的同类——人类中的怯弱者——设,废墟荒坟衬托华屋,光冲淡苦痛血痕;日日斟一杯微甘的苦酒,不太少,不太,微醉度,递给人间,使饮者哭,歌,醒,醉,若有知,若无知,死,生。他必须使一切生;他有灭尽人类的勇气。

几片废墟几荒坟散在,映淡淡的血痕,人在其间咀嚼着人我的渺茫的悲苦。但是不肯吐弃,究竟胜空虚,各各称“戮民”,咀嚼着人我的渺茫的悲苦的辩解,且悚息着静待新的悲苦的。新的,就使他恐惧,又渴相遇。

是造物主的良民。他就需。

叛逆的猛士人间;他屹立着,洞见一切已改现有的废墟荒坟,记一切深广久远的苦痛,正视一切重叠淤积的凝血,深知一切已死,方生,将生未生。他透了造化的戏;他将使人类苏生,或者使人类灭尽,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腊叶目录+书签一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