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初恋

那我十四岁,约是十三岁罢。我跟着祖父的妾宋姨太太寄寓在杭州的花牌楼,间壁住着一姚姓,便是那的女儿。本姓杨,住在清波门头,约因行三,人称三姑娘。姚老夫妇有子女,便认做干女儿,一月有二十住在他,宋姨太太远邻的羊店石的媳妇虽很说,与姚宅的老妇却感情很坏,彼此不口,但是三姑娘并不管些,仍旧推进门游嬉。抵先楼,同宋姨太太搭讪一回,随走楼,站在我同仆人阮升公的一张板桌旁边,抱着名叫“三花”的一猫,我映写陆润库的木刻的字帖。

我不曾谈一句话,不曾仔细的的面貌与姿态,约我在那已经很是近视,但是有一层缘故,虽非意识的很是感亲近,一面却似乎的光辉所掩,不眼端详了。在此刻回,仿佛是一尖面庞,乌眼睛,瘦身材,且有尖的脚的少女,并有什殊胜的方,但是在我的的生活总是一人,使我己外感别人的爱着,引我有明了的概念的,异的恋慕的一人了。

我在那候是“丑鸭”,己是知的,但是终不此减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罗先珂君目录+书签娱园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