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序 教师节

午的城市依雾气蒙蒙。空中似乎漂浮着不明质的颗粒,轻浮,却很有质感。将城市分割七零八落的公路,宛钢铁洪流般的车队缓缓前行,仿佛被沉重的空气压不堪重负。被工业重度污染的城市正呈现一中最懒散的光。

此,洪流中的一滴水偏离了原有的方向,沿着立桥陡急转。穿越了蛛网般错综复杂的街,停在了一座老式3层建筑前。

写有“C市电视台‘圆梦’栏目组”的车门被猛拉,几人跳面包车,手脚利索忙碌。

一面容姣的年轻女子边手拢着头,边问司机:“是错吧?”肯定的答复,又回头问导播:“跟秦老师约的是几点?”

“两点。”导播翻着手的录制计划,“老太太说先收拾一屋子,免乱七八糟的太难。”

女子手表,“嗯,差不了。咦,罗呢?”四张望着,随走车前,敲敲车窗。

“啊,你愣着干嘛?”

一面色郁的年轻人坐在车,目不转睛着面前座三层建筑。听女子的呼唤,他深吸一口气,拿放在座的一束黄菊花走了面包车。

女子已经握着话筒在楼前摆了姿势,嘴叨叨咕咕准备着台词。见罗是站在原不动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没有“境界”是因为没有“人性”目录+书签第一章 孤儿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