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局一 尾声 一些城市背面的镜头

C市《城市早报》2月6日所载新闻节选:

……杨某供称,其所持枪支已丢入我市最的人工湖——北湖中,警方迅速组织潜水人员进行打捞,截至稿前,仍未现该枪支。目前,本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。

3月10日所载新闻节选:

……鉴杨某枪杀其父不满14周岁,不构犯罪,且有别的直系亲属,C市公安局决定将杨某送至C市少年犯管教所执行收容教养……

3月22日所载新闻节选:

……公司副总侯某等七人因涉嫌爆炸罪被市公安局依法逮捕,恒金产立即表声明,声称侯某等人的行属人行,与恒金产无关。据悉,其中一名武姓男子将面临故意杀人罪(未遂)的指控……

周老师死一月,姜德先与妻子协议离婚,名所有财产割给其妻。三,姜德先的前妻女儿移民新加坡。

一星期,谭纪在医科附属医院静静死。翌日,姜德先曲蕊C市公安局投案首。至此,教化场系列杀人案全案侦查终结,已移送C市人民检察院诉。

C市某。黄昏。

空无一人的操场,夜色正一点点吞噬着红土跑塑料草皮。校园东北角的秋千架,一的身影若隐若现。

夏坐在秋千慢慢摇荡,空洞的眸子一片漆黑,无半点闪亮。他轻声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六章 尘土归尘土目录+书签第三十六章 尘土归尘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