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尾声 且听风吟

十二月二十八日,S市龙尾坳乡陆村生命案。现场共现六具尸体,均有处枪弹伤。经查,六名死者的身份被一一核实。让警方感意外的是,死者一是C市公安局刑警肖望。且,经鉴定,其中三名死者身的枪伤是肖望所持的九二式手枪所的枪弹造。现场共提取弹头若干,经弹测试,除一枚弹头外,均与现场现的枪支匹配。通现场附近居民的走访调查,警方获重信息:一方姓男子曾在案现场现。根据村民的描述,警方针方姓男子做了模拟画像,拟申请通缉。

十二月二十九日凌晨四许,一辆无牌照的面包车在驶经C市公安局门前,突从车抛一条麻袋,随即,面包车迅速离。C市公安局的值班武警前查验,赫现麻袋是一名昏迷不醒的中年男子。核身份,确认该男子正是在逃日的A级通缉犯金永裕。金永裕归案,次提及己在万宝街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绑走并拘禁。但警方问及他的相貌及拘禁点,金永裕称己始终被蒙住双眼,无法提供有价值的线索。

十二月三十日,C市人民检察院纪委收了一U盘。据知情者称,面的内容触目惊,涉及位省市高官,但举报者身份不详。

十二月三十一日,机场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五章 以你之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