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1章—歌唱少女与魔法使—

虽突兀,不我谈谈魔法使。

错,就是身某层面近似招牌角色的存在,必定在奇幻漫画或游戏登场的那魔法使。

魔法使在科极盛的二十一世纪华丽,是至今约十年前的情。

是我说,十年前的人概「喂喂喂,你在说什啊?给我搞清楚幻跟现实的界线,不是触犯法条的喔?」实际,我前八是的。

但是魔法使突其在现实世界中登场,是千真万确的实。

比方说,召唤狂暴的灼热火焰,在操纵从降的巨雷,或是引冰冷的暴风雪。

若说更简单易懂,就是※拉○马、超闪○术跟龟○气功类的。不,龟○气功比喻不太正确,那是武术。(译注:分别《勇者斗恶龙》系列、《太空战士》系列及《七龙珠》中的法术或招式。)

哎,就先不管。至今止仅存在幻及创世界中的「魔法」神秘概念,约在十年前突始侵蚀现实。

件实让人吃一惊,孩欢喜,无法完全舍弃童的一部分人最,热闹喧腾了一番。

世界首度有人在公场合使魔法(全球同步电视转播)的那瞬间,全世界就像煮沸的水般沸腾了,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ro—妹妹的嘴唇与世界和平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