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2章—斗志高昂的花穗与山中集训—

那,在此我概有必先谈一姬咲明日香,就是我妹妹的情。

不知姬咲明日香名字的人,我世界找不少吧。

与知我的名字的人数相较,不知姬咲明日香的名字的人数八比较少。的现实让人有点悲哀,不是实,所无奈何。

换言,姬咲明日香的知名度就是超群步。

就算说与国总统、联盟或欧洲职业足球联盟的顶尖选手、世界知名的影星齐名,或者拥有超乎其的知名度不。

被称歌姬的职业人口稀少,且又是魔法使超乎常人的神秘存在。同,是偶像——就是说,在纯粹的意义本就是众人的憧憬。

若再加是世界仅存在着九人、与众不同的宝石歌姬,世界知名的明星。

不管在人气、影响力是金钱方面是此。

实,姬咲明日香有着耀眼无愧其位的才。

首先,爱一乱七八糟的步。是在路与擦肩,无论男女,一百人中概有九十人回头吧。

剩的十人八是嗜特殊者、视力有问题的人、己外的人不感兴趣的恋狂,或者是现在的我。

「一人重的不是外表,是内在喔」话有耳闻,不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章—歌唱少女与魔法使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