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3章—命运的走向与音乐祭—

又了一,了礼拜日,就是音乐祭。

我一早就场「坎达托丽丝纪念圆形剧场」。

音乐祭的场间是十七点,演间是十八点,所或许有人觉不早就场,但是武虽是战争,同是一场秀;胜负并有写的纲,但是存在着表演方式的问题。

就是说,场音乐祭是向客人呈现一场表演,让观众入迷前提,所有许像是彩排等等的一堆问题需在前做确认。

毕竟比战争,约有一半的客人更是了享受歌姬的歌舞。

概就像,我在周遭众人的指挥度了慌乱的间,累全身无力,等注意的候,距离观众入场的间已所剩无几。我连吃饭的余裕有,就了傍晚。

此才终稍喘息,是我跟花穗回休息室。

「终一了呢,健先生。」

一进入休息宁,花穗就带着紧张的神情说。

「所、所说,那,健先生……」

「嗯?」

花穗有点忸忸怩怩抬眼凝视着我。

「健先生,那……你现在有在浣肠吗?」

「才有!」

我说,什突提啊!在状况!说什浣肠!底是拥有什的癖啊!

「哇哇哇!、不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章—斗志高昂的花穗与山中集训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