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outro—重逢与重新开始—

——概就像,我的回结束,回故头。

就是说,我现在正处跟明日香间的尴尬场面中,眼前两颊因愤怒涨通红的明日香,正泫泣瞪着我瞧。

「明明全是我的一次,不管是接吻是合奏,全是我的一次。你明明就夺走了我的一次……你明明就夺走了明明就夺走了明明就夺走了……」

紧紧握着拳头,口中喃喃语。

说真的,比刚才与娜妲莎等人峙的候恐怖啊。

「唔呜呜呜呜呜呜……」

明日香一边低吼,一边瞪着我将近一分钟……

「哥哥笨——蛋!笨——蛋、笨————蛋、笨——————蛋!」

扔一句孩子般的临别咒骂,逃似转身跑走。

跑了几步,停脚步回头。

「你不我就算了——!被哥哥夺走初吻的笔帐,我是一定跟你讨回的!」

明显是负责担任被干掉的角色的台词喔。有,不在户外那的声音说什被哥哥夺走的初吻啦。

「唉……」

我抓了抓脖子,同叹息。

望着妹妹慢慢远的背影,我茫思考着。

跟明日香的合奏确实很愉快。我承认正是因搭档是明日香,才产生高昂感,且宝石歌姬的奏士件,我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章—命运的走向与音乐祭—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