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我觉歌曲就是魔法。例说沮丧的候,参加最喜欢的乐团的演唱,就打精神;例说非面困难不的候,听着最喜欢的歌曲,就勇气;例说因完全写不记绝望的候——呃,就别说了。,初次见面,我是雨野智晴,次在偶的重叠了。由是难的,我就采从前始就一直创的「歌唱故」题材,混入了魔法、少女、战斗、恋爱喜剧等等的因素,呈现的结果就是本。假本说跟至今赐予我力量的诸歌曲一,少带给各位力量的存在,我觉很高兴的。

接我感谢在次的中,给予我协助的诸位贵人。首先谢的是我画了丽插画的なつきー,有责任编辑庄司先生。呃,行数完全不够。此外有许人相助,真感激不尽。比什更令人感谢的是拿本书的你。因有你,我才活。真的非常谢谢你!

那,希望在二集中与各位见面。

雨野智晴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outro—重逢与重新开始—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