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1章 —高傲少女与学院长的请托—

即便有着音乐院的头衔,且是了培育魔法使立的教育机构坎达托丽丝音乐院,在课程安排是有体育课。

那现在电玩——因RPG瞬间普及的魔法使的形象,就是体力很低,缺乏力量,防御力低落,队伍中总是属卫……概就是吧。

但是现代的魔法使说,体反是重因素。

魔法使在受强烈照明照的灼热舞台载歌载舞,并且战斗。

即使是普通唱歌或跳舞,消耗相的热量,在再加战斗素的武中,每次演体重削减将近五公斤更是司空见惯的。

因此坎达托丽丝音乐院与其他一般校相较,体育课的数反较。

加强体,校甚至投注力,造了具有完备的最先进训练设施的体育馆。

虽此,若问是否所有生认真体育课,答案不是此。

「我啊,一直在,运动测验件其实满色的吧?」

了避免运动伤害,我正在努力拉筋,在我身旁的迈尔斯正在嘀咕着。

「你一般课程明明很认真,但唯有体育课失控啊。」

「那,既整操场充满着运动短裤,一般说失控吧。」

「才不咧!一般人的精神构造才有脆弱被区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intro 一宝石歌姬与微小的愿望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