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2章 —真心话与场面话与赝品魔法使一

「快点啦,哥哥,已经早罗。」

身体被摇晃的感觉使意识清醒,首先跃入眼帘的是明日香的脸蛋。

在制服外套着围裙,表情是与从窗户照进的阳光同爽朗的笑脸。

总觉今似乎情奇,跟昨完全相反。就是所谓的女人像秋的空一善变吗?

我思考着的情,同脑袋慢慢清醒,,我察觉了油跳动的滋滋声,及面包与鸡蛋散的味焦香。

「明日香,你替我做了早餐啊?」

「是呀,毕竟今我比较早。比,哥哥你吗?你姿势睡着了,身体痛不痛?」

被一说,我就感全身酸麻。话说……

「啊。原我就睡着啦。」

我的身体并有在被窝中,是在椅子。我在希薇姊的乐谱睡着了。

「嗯、嗯嗯嗯~」

伴随着呵欠,我伸了懒腰,放松全身的肌。由睡姿不良,我像有睡很熟,像有点困啊。

「你真是在研读希薇姊的乐谱啊。」

明日香眯着眼盯着我的脸。

「所、所说,就同我昨的说明——」

「我知,我已经理解了啦。果哥哥有需的话,我提供协助。」

「真的假的?你愿意协助我吗?」

「嗯。」

果明日香协助,说不定真的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章 —高傲少女与学院长的请托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