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outro —虚饰与轰炎一

在义利佛罗伦斯的教堂中,两位少女正在峙。

两名少女丽不方物,甚至使曾文艺复兴文化的中繁盛展的佛罗伦斯所豪的浮雕、雕刻、湿壁画等礼拜堂的装饰,显黯失色。

其中一方的少女拥有燃烧般的艳红丝,及让人联红宝石的热情红眸,就连身穿的衣服统一红色。

其名莫妮卡·费瑞,通称「轰炎」,是义利的宝石歌姬。

「呢,你特老娘找方,底有什?」

的语调战至极,神情带着挑衅,不断散让一般人此感畏缩的压力。

「是国名义提的正式抗议。你照理说是代表国的使者此赴,既此,我觉你那的举止满失礼的喔?」

毫无动摇向莫妮卡展反击的,是拥有钢铁般色彩丝的少女。脸戴着漆黑的面具。

就是「虚饰的娜妲莎」——德国宝石歌姬。

「哼,抗议?那纯粹是你擅抢着风头,结果失败罢了吧。我反才叫你我的善谢。正是因有我的协助,你些伙现在才免在国际社被孤立吧?」

「那完全是你人主观的法吧。义利国名义正式我国德意志表达了谢意,不是吗?」

「正式表达谢意?那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章 —绝对零度与值得信赖的伙伴一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