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我是承蒙版《歌姬少女的创乐谱》,虽一介卒,近头衔中是被加了说行字,因此偶尔有被周遭众人称呼老师的机,每逢此,己平就是废物有所觉的我就一边惶恐说「不不不,我并不是那值被称老师的了不人物」,一边空洞的眼神不断凝视着面,寻找哪有洞逃进,艰辛撑那场合的雨野智晴。哎呀,我真的是无论何无法习惯被称老师啊。应该说,既特采老师特别的称呼,我比较希望请方增加一点变化,称我长。长称呼真不错呢,总觉让人兴奋。所呢,姊角色希薇姐就在二集登场了!的卖点就是身处华丽灿烂的职业圈所特有的苦恼及玩弄贫笑料。明明年纪较长却是飞机场的女孩真爱呢!玩弄贫笑料真呢!

接是谢辞。一集的候由行数不够省略了很,所次——次更不够!?呃呃,衷感谢所有人!真的非常感谢!希望次在三集与各位见面。

雨野智晴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outro —虚饰与轰炎一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