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序章 手机邮件和妹之乳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撒蛋人降临

扫图:zhangtn

「我阿健真的失望了」

暑假结束了。今始业式的午,突间,我被希尔维叫了,被说了一番话

「失望什的,我,做了什吗」

「不,与其说说不说是你什做,所我才失望了」希尔维撅嘴,接着

「明明是难的暑假啊,生说是盼望了又盼望的暑假,梦的长期休假,却不知怎处理间,间浪费。」

那,希尔维在暑假中,底是有难度段间啊

「阿健说,请我朋友吧,是吧」

「恩,确实说呢」

「所啊,在暑假中,约我玩一次两次的吧」

希尔维鼓脸颊。幽怨的眼睛着我

「额,特别等着你邀请我,的才有呢。是明明就有了朋友的话就在暑假一玩的约定……明明就有约定的说……」

微微含泪着。总觉,己像做了什非常糟糕的情呢。

「那、那。实际,我在暑假有很忙啊。基本在老那边啊。」

我明日香了搬神乐特区住,了解决原的住所啊,有其他的手续类的问题,回老了

是跟着明日香位宝石歌姬见人物,有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