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Outtro 迎来的早晨和女孩子的战争

从张荣威那件,我提高了巡视的警戒等级。

另一方面,随着院祭的临近,院内的气氛高涨了一难象的步。

有常常展示给客人,有意识的魅惑客人的坎达托丽丝音乐院才做的装潢。

在院祭周围的神乐特区街完全沉浸在了祭典的氛围中,兴致勃勃的子。

很快便迎了院祭。

我明日香,花穗,希尔维一。

「终院祭了啊。我昨晚是兴奋的几乎一晚睡呢」

「嘛。你的情我不是不明白。毕竟我是一的兴奋。反正平娘肯定睡吧」

「唔噗噗,我是睡了哦。不我你两一的孩子!」

希尔维挺平坦的部,意的说。是

「你说的完全不一啊,你的眼睛那红,且眼皮有黑眼圈」

「竟说一眼就穿的谎话,果你才是最孩子气的呢。嘛,那部就证明了,完全是孩子嘛!」

「你、你、你说什啊你兄控女。、是一次呢……被笨蛋给步是一次呢」

在明日香的挑拨,希尔维全身颤抖着,紧紧握住了双拳。

就在惯了的场景,三人真的搞关系了呢,我着变了。

希尔维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准备期间和过去的因缘目录+书签后记